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毓明的故事完整版 迎来真相大白被驱逐出境

    近日,鲍毓明引起了全网关注,各大媒体在报道鲍毓明性侵养女一事,这件事情发生在2019年,过去已经一段很长时间,现在终于迎来最新进展了,鲍毓明性侵案调查情况出来了,他被驱逐出境了,看一下鲍毓明的故事完整版。

    鲍毓明性侵案
    鲍毓明性侵案

    鲍毓明性侵养女案就在去年曝光,历时已经超过一百天时间了,调查长达一段很长时间,如今,案件调查情况作出了公布,听到的消息是鲍毓明性侵不成立,想不到是这样的结果,鲍毓明最终还是被驱逐出境。

    经司法行政部门调查,美国人鲍毓明在中国期间违反了律师执业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情况严重,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撤销了其律师执业证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第三条和第八十一条的规定,公安部决定将鲍毓明驱逐出境。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依法执行了将鲍毓明驱逐出境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