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工厂要回中国吗 撤离之后非常后悔

    前段时间,由于中国爆发疫情,不少外国企业纷纷撤出中国,但印度却后悔了,那么印度工厂要回中国吗?近几年很多国外企业都想要到中国市场发展,而中国市场也是非常有潜力的,所以很多撤出中国的外企如今肠子都悔青了。

    印度工厂
    印度工厂

    由于我国的劳动力廉价,所以很多外国企业都跑到中国建工厂,而印度此前在中国的工厂也有不少,但是后来他们也纷纷撤回了本土发展,印度甚至还效仿中国,给出更大力度的优惠,来吸引一些外企到印度投资,但是这些外企去到印度之后就后悔了,又想着回来中国。

    众所周知,印度的人口仅次于我国,许多在我国发展不下去的国家,看到印度这个新兴国家,都跑到那边去了。由于那里的劳动力相对便宜且价格在各个方面都相对较低,因此那些外国公司来到印度发展,希望在该国成就一番事业。

    但是这些外国公司来不久后就开始后悔,因为印度当地的卫生条件很糟糕,他们的劳动力便宜,但效率却不如中国。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今年世界上发生的疫情事件,我国是第一个崛起的国家,已经开始恢复经济。反而印度疫情问题越来越严重,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改善的迹象。这使那些在印度的外国公司抱怨并想返回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