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 唱反调狠狠打脸特朗普

    作为一个明事理的人都知道,新冠肺炎病毒蔓延至美国后,特朗普并没有高度重视,持续发酵至控制不住时,试图“甩锅”中国来分散注意力,并不知羞耻向全球散播“中国病毒”阴谋论。那么,有着美国“抗疫队长”之称的福奇是怎样对中国疫情进行评价呢?

    美国福奇
    美国福奇

    福奇作为美国顶尖疾病专家,也为新冠肺炎作出了很大贡献。但这样的一位医护工作者却十分让特朗普“头疼”。众所周知,特朗普一直四处散播“中国病毒”阴谋论,而福奇作为中立派,对于特朗普的阴谋论更是直接唱反调,公然披露特朗普的“野心”。

    这不,前段时间福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关于中国疫情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人民所取得的成绩也是令人瞩目的,而关于新冠病毒在中国实验室诞生进行了否认,不仅是福奇此前世界卫生组织也公开就此事进行了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