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预言美国疫情 今年年底或有6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状况一直没有缓解过,是越来越严重了,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不断的增加。然而,现在美国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预言美国疫情,发出红色的警告,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或有6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美国疫情死亡人数
    美国疫情死亡人数

    目前,美国疫情还进一步恶化中,死亡病例还在上升,这跟美国淡漠化病毒有关,没有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对此,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预言美国疫情,表示到明年美国疫情都不应该指望恢复正常。最坏情况的是,到今年12月份死亡人数可能达60万人。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警告说,“在2021年,甚至可能是2021年底”之前,美国都不应该指望恢复正常。他还说,美国需要老老实实地度过这个秋季和冬季,因为日子不会好过。这与特朗普当天在白宫所说的话相抵触。

    此外,报道称,IHME在其最新预测中表示,预测出“一个灾难性的冬天”:新冠死亡率将会显著上升。截至2021年1月,美国可能有415090例新冠病例死亡。最坏的情况是,截至2021年1月1日,美国将有6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CNN称,随着天气变冷,美国人将更多的向室内移动,这使得病毒更容易传播,此外,即将到来的流感季节也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包括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内的一些专家警告说,未来几个月将充满挑战。雷德菲尔德称,医疗保健系统的压力将使“我们在美国公共卫生领域经历最困难的时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