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评价华为 旗下产品是质量好和精益求精的代名词

    作为当前我国科技企业的一大代表,华为虽然至今仍未完成上市,但是通过不断的努力,华为的影响力已经跻身全球前列了,通讯、网络、信息、服务器、手机等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都大获成功。那么,日本人是怎么评价华为的呢?

    华为产品在日本受欢迎
    华为产品在日本受欢迎

    自2016年华为P9在日本发布之后,华为智能手机也是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追捧,此前的华为mate30系列手机更是在日本各大卖场热销了。对此,也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高度评价,称赞华为的产品是质量好和精益求精的代名词

    一家著名的日本通讯设备制造企业的高管表示,在过去,我们在中国做通讯方面的器材,高端一点的几乎没有竞争对手,现在我们几乎不能和华为竞争,可见华为产品在日本市场是很受欢迎的。目前来说,华为在日本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产品是智能手机和WiFi路由器,但华为主业其实是面向大型通信企业的手机基站建设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