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芯片真正龙头股 这三大国产芯片股受追捧

    不久前,中国拟将发展第三代芯片写入“十四五规划”中,外界普遍认为未来几年,中国芯片行业的发展非常值得期待。芯片行业的美好发展,极大可能推动芯片股强势上涨,下面给大家说说最受追捧的三大芯片龙头股,炒股的人不妨参考下。

    芯片股名单
    芯片股名单

    国产三大芯片龙头股:

    1、晶晨股份:智能机顶盒、电视芯片的引领者和AI音视频系统终端芯片的开拓者。目前股价报60.01元,市值246.71亿元。

    2、澜起科技:内存接口芯片领域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股价报81.90元,市值报925.32亿元。

    3、清溢光电:专业制作高精密度掩模版和精密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股价28.26元,市值78.07亿元。

    除了芯片龙头股,大家也可以关注下芯片概念股,比如比亚迪、京东方A和紫光股份等等。有专家分析认为,受发展第三代半导体政策的利好刺激,不管是芯片股还是科技股,可能在未来五年都有不错的上涨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