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9月后用什么芯片 曹德旺比尔盖茨怎么谈美国禁用

    华为,是国内知名的科技巨头,在5G方面保持世界领先的地位。美国因此将华为视为眼中钉,对其赶尽杀绝。2020年9月15日,是华为芯片禁令生效的首日。外界关注,禁令后,华为用什么芯片?会不会无芯片可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9月后用什么芯片
    华为芯片最新消息

    有媒体援引华为合作伙伴的说法称,华为目前没有B计划,后续华为可能从高端手机“降维”至汽车、OLED屏驱动等,配之以软件、手机周边产品补洞。有消息称,华为海思近期在包机运回所有芯片。而据余承东说法,华为芯片一直缺货。但倪光南认为,华为不会面临“无芯可用”的困境。

    对于美国禁用华为行径,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曾表示,“我们承认中国芯片比美国差,但你说华为不能做了,这是没有道理的。应该鼓励自由竞争,各做各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也曾说,任何认为我们应该采取阻止行动的想法都是不现实的,也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