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中国损失多少 这场疫情令全球经济受影响

    新冠肺炎爆发至今,感染疫情的国家已经高达上百个,除中国外还有6个国家感染患者破万,不得不说这场疫情给我们的生命健康带来严重威胁,与此同时也给经济带来一定的损失。那么,新冠病毒中国损失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新冠肺炎中国经济损失金额大
    新冠肺炎中国经济损失金额大

    3月6日,亚洲开发银行就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的影响进行估算,该机构表示疫情给全球国家带来的经济影响不一,其中受疫情影响经济损失最为严重的则是中国。根据估算,全球因新冠肺炎损失约在770亿-3470亿美元之间,而中国或占了三分之二的经济影响,损失约为508亿-2290亿美元。

    目前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来看,国外形势不容乐观,因此有专家认为这一经济损失或还将会增大,可见这场疫情对我们的经济伤害有多大了。但我们始终都相信,待疫情过后经济定会复苏,到时全球经济损失也定会减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