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话刘强东事件女主 刘静尧发声最新消息报道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我们都知道刘强东是一个很好的老板,但是刘强东在美国陷入了一起强奸案,自从事情发生之后,这件事情的关注热度仍旧未褪去,这起案件也还没有结束。最新消息,强奸案女主发声了,对话刘强东事件女主内容也曝光了。

    刘强东强奸案件,有关部门已经在进行调查,而且案件发生的一些细节也被公布出来了,发现其中的漏洞很多,此案还要多加调查。近日,有记者对话刘强东事件女主刘静尧,采访的内容如下。下面了解一下新闻详情。

    刘强东照片
    刘强东照片

    采访翻译:在明尼阿波利斯,我问她中国有多少新闻用户相信自己。起初她说30%。想了一会儿后,刘静尧说也许只有三种人会支持她:遭受性虐待的女性、女权主义者和认识她的人。“绝对不是30%,”她有点沮丧地说。“高达10%。”

    然后她变得兴奋起来。“一开始我不想报警,因为我知道这很可能发生。人们会看着戴有色眼镜的人说,‘这个人的供词有太多漏洞了。她告诉警察她喝醉了,但视频中没有显示她的行走状态。“但我没说我醉得一点都不能走路。”

    她继续说:“他们坚持要我假装找不到我的房间,但是如果我真的是一个仙女舞者,为什么我要带一个人在大楼里转15分钟呢?他们问我为什么在一个大晚上和一个陌生人回家。我回家有什么问题吗?那是刘强东,一个商人。谁知道他会做这样的事?

    “一开始我不想报警,因为我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刘景尧说。“人们看到我,会说,‘她的故事漏洞太多了。’”

    刘静尧说,她感到无能为力,因为她不能让公众看到一个21岁的女人坐在一群有权势的中年男人中间有多害怕,她也不能让最有权势的人放开自己。

    刘静尧也没能让他们明白,一位45岁的亿万富翁和达沃斯精英们一起笑着在一栋公寓大楼里跟着一位年轻女性是多么不正常,那里大多数居民都是学生。

    她对刘强东的两个助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晚宴感到愤怒:她认为他们是同谋,但公众对他们没有什么不满。

    她继续和两只约克夏猎犬躲在公寓里,等待刘强东案的进展。她的父母在中国工作。她男朋友的签证有问题,她不能去。刘强东点了外卖,优步出租车都用假名,因为害怕遇到听说过她的名字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