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成典科技公司ceo简历 张雪领是干什么的?

    近日,山东小伙张雪领因救轻生女子不幸身亡事件遭网络刷屏,让人看了十分难过。据媒体报道,张雪领还是杭州成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年轻有为。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张雪领及其公司吧。

    据悉,张雪领,男,1990年出生,籍贯是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7年前,他来到杭州打拼。2017年3月份,他与亲戚一起创立了一家公司,公司名字叫杭州成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球社区新零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大数据服务平台,旗下品牌是24h团,目前已成功覆盖全国30个省级区域、300多个城市合伙公司。

    杭州成典科技ceo
    张雪领救人去世

    据天眼查信息,杭州成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万元,实缴28万元,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公司规模为小于50人,张雪领是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9.19%。

    梳理媒体的报道发现,张雪领家庭美满,事业小有成就。如果没有救人事件,他的人生将前途无限。然而,他等不到30岁了,而且留下了未完成的事业,令人痛惜。在此,祝愿英雄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