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最终赔女方多少钱?个人简历显示刘静尧父亲是刘毅吗

    北美时间10月1日晚间,刘强东、刘静尧双方律师团队发表联合声明,声明显示案件双方已经达成和解,为这次事件画上句号。不少人好奇,刘强东最终赔女方多少钱?刘静尧父亲是刘毅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刘强东最终赔女方多少钱
    刘强东

    声明称,刘强东先生和刘婧尧女士于2018年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次偶然事件所造成的误会,占用了大量的社会资源,也给彼此的家庭造成了深重的困扰。今天,为了避免进一步的诉讼伤害,双方决定消除误会,达成和解,为这次事件画上句号。除以上声明,刘婧尧女士及其代表和律师不再发表任何评论,双方也不会出具其它的联合声明。值得注意的是,和解细节未对外公布

    在此之前,据媒体报道,女方刘静尧的一段27页的聊天记录曝光。聊天记录显示,刘静尧的父亲是刘毅,是国内知名商业人士,也曾是崔海涛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