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预言刘强东 王思聪对刘强东事件说什么了?

    刘强东性侵案自从发生之后就引起了大量网民围观,并且引起更多人的人去讨论,因为这件事情的真相并没有公布出来。王思聪对刘强东事件在网上也谈论了,王思聪预言刘强东案遭遇仙人跳了,这是真的吗?

    刘强东事件到现在的关注度仍旧很高,因为刘强东性侵案到现在还没有结束。刘强东性侵案更多的细节被公布出来了,涉事女大学生的阴谋也被揭发了,王思聪预言刘强东案成真了。

    刘强东案
    刘强东案

    刘强东涉嫌性侵的事情曾引起国内网友的强烈关注,后于2018年12月22日刘强东无罪释放。剧情反转让当时很多网友觉得刘强东是被陷害,而刘强东的妻子奶茶妹妹也做出力挺丈夫的姿态,很快这件事情就偃旗息鼓,但此事又迎来“大反转”!

    媒体公布了刘强东案件的左右证据以及长达149页的调查报道。其中还包括了清晰的监控视频和录音证据。而各种证据显示,刘强东确实没有实施性侵,但也不是“清白之身”,证据显示,当时女方主动要求刘强东回公寓,并且两人在自愿的情况下热吻,一起洗澡以及同床。

    如此说来,刘强东虽说没有犯罪,范“婚内出轨”的事是妥妥的了。而早在2018年刘强东出事时,王思聪就曾在社交平台评论道:“应该是价格没谈拢,送到局里后谈明白了!”如今看来,王思聪一语成谶,可谓是神预言了。想必涉猎娱乐圈和商界的王思聪,对其中的种种规则很了然于胸。

    面对如今的场面,当初力挺丈夫刘强东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可能有点尴尬。其实,奶茶妹妹应该早就知道真相,知道刘强东并没有违法,不然她不会力挺丈夫无罪,而当初王思聪那句“奶茶妹妹要变抹茶妹妹”也成了现实。

    奶茶妹妹是否会和刘强东闹掰,还不好说。因为此时两人决裂,奶茶妹妹能得到的补偿并不多。早在两人结婚时,刘强东就做了婚前财产公证,并变现了手中大部分京东的股份,甚至还把自己的月薪降为1元每年且没有奖金,还提前透支了10年的薪水,加上股权套现共计26.5亿。但这些钱全部是婚前财产,就算奶茶妹妹如今选择离婚,也不会分到26.5亿中的一分钱。不得不佩服刘强东的“未雨绸缪”,手段确实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