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为什么要脱欧的真实原因 脱欧后英镑走势最新预测

    英国脱欧这部大戏持续了几年,至今尚未迎来结局。据最新消息,英国脱欧日期再度延期。此消息传出,英镑兑美元应声下跌。话说,英国为什么要脱欧?真正原因是什么?

    其实,英国脱欧的原因是多重压力的结果:英国在欧盟各国之中,处于经济和文化双重优势的地位,导致长期以来英国对欧盟的付出大于从欧盟获得的利益,并且在货币经济外交等政策上受到了欧盟框架的限制。作为欧盟成员国中的发达龙头,英国加入之后就面临着移民大幅涌入带来的就业压力,社会安全压力,高福利带来的财政压力,在经济下滑的背景下,集中爆发为对欧盟的不满,促成了脱欧公投的结果。

    英国为什么要脱欧
    英镑

    在本周二的投票程序中,英国议会的议员否决了评估英国脱欧相关立法的一个有限时间框架。这意味着英国几乎肯定不会在10月31日脱离欧盟,预计欧盟将会提供延期,以防止英国无协议退欧。

    上述消息传出,金融市场为之一“震”。英镑兑美元下跌。分析认为,由于市场对英国脱欧出现“审美疲劳”,无协议脱欧风险下降,英镑暴涨暴跌的可能性不大。整体来看,英镑是涨跌有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