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星链计划 马斯克到底有多牛spacex多厉害

    提前马斯克这个名字,恐怕很多人都不知道,不过他确实是一个非常牛的企业家,资产几百亿的马斯克竟然开发了一个星链计划,这个星链计划可以说是非常厉害。最新消息显示,马斯克已经通过星链卫星发布首条推特,创造历史记录。

    马斯克
    马斯克

    据报道,马斯克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通过星链(Starlink)卫星发送了这条推文。”随后,他又发布了一条称,“哇,它成功了。”

    据报道,Starlink卫星网络旨在实现全球互联网“无缝覆盖”,它的价格也不会很昂贵。据该公司称,Starlink互联网将是一种低成本、高性能的空基互联网通信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SpaceX已经发射了计划的12000颗卫星中的62颗。SpaceX还申请再发射30000颗卫星,以完成Starlink项目,使卫星总数达到42000颗。2018年5月,Starlink的成本已达到100亿美元。

    马斯克的星链计划的确非常牛,如果计划最终成功,那么大家的网络将快速许多倍,且网费成本更低,对于人类来说是一件好事。不过规模如此庞大的项目,有人对此表示质疑,认为马斯克无法仅仅靠着民营力量完成一切,马斯克最终会放弃这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