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承认南非家里有翡翠矿 但称他父亲是个“糟糕的人”

    如今马斯克是世界首富,他出生于南非的行政首富比勒陀利亚,同时拥有南非、加拿大和美国三重国际。近日,马斯克承认南非家里有翡翠矿,十几岁时口袋里插着翡翠走在纽约的街道上,可见他家里很有钱,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
    马斯克

    马斯克在回应一条称他来自于南非拥有翡翠矿的家庭的推文时说,他拥有一半的矿产,年轻时曾在家里看到一盒低质量翡翠的小珠宝。马斯克曾拿着两颗翡翠到著名珠宝商Tiffany出售,一颗是800美元,另一颗则是12000美元。

    马斯克说,自从父亲“90年代没钱”以来,他和他的兄弟为他们的父亲埃罗尔·马斯克提供资金。但前提条件是他不要做坏事,但不幸的是,他确实做了坏事。在2017年时,马斯克接受采访表示,他的父亲是位“糟糕的人”,所以不允许他们的孩子与埃罗尔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