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服务平台上线 车主足不出户即可办理ETC

    为了让车主们在高速路上快速通行,全国都在推广ETC。前段时候大家一直在纠结是在微信办理ETC呢,还是在支付宝办理呢,或是在银行办理ETC呢?如果是在银行办理ETC,那么要选哪一家银行呢?选择困难户车主已经被逼疯,ETC服务平台上线可谓是一颗定心丸。

    高速收费
    高速收费

    ETC服务平台上线后好处多多,专治各种“疑难杂症”,具体请看下文。

    问题一:ETC办理是否收费?有没有其他手续费?

    答:ETC办理的时候是免费的,设备也是免费送的,全程没有任何收费。

    问题二:ETC坏了怎么办?

    答:非人为毁坏,免费更换。

    问题三:ETC全国通用吗?ETC是不是全国均可打折扣?

    答:全国高速都可以通行,可享受不低于5%的高速收费折扣,具体按通行地区标准来减免。

    问题四:办理ETC所上传的资料会不会泄露?

    答:官方出品,有安全保障,不会泄露车主信息。

    问题五:ETC办理指定银行卡吗?

    答:目前支持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后续还会接入更多的银行。

    交通运输部提醒,进入平台的ETC注册后,上传申请人身份证、行驶证,车辆信息等再与银行卡绑定即可以完成注册,ETC办理成功后可在全国路网通行,一车一设备,并只能本车使用,目前线上的办理暂时还仅面向小型车辆,企业或非小型车车主可前往线下开户办理,而且车辆所有人必须为个人,如果所有人与用户不一致,需上传车主身份证进行验证,个人用户暂时最多可办理五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