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与客户和解 15万包裹被销毁处理结果来了

    近日,一名客户使用德邦快递邮寄价值15万元的货物,被当成废品运至衣物回收中心给销毁了,在客户得知情况后与德邦沟通,最后德邦快递称仅赔偿300元,事件曝光后引发广大关注,随后联邦快递也表示对此非常重视。目前,关于15万包裹被销毁处理结果已出来,就是德邦与客户和解了,具体怎么回事呢?

    德邦快递
    德邦快递

    据了解,就估价15万毕业包裹被德邦快递送至旧衣回收厂部分销毁一事,8月22日13时30分许,当事人李女士告诉澎湃新闻,22日中午,她已就理赔事宜与德邦快递达成和解协议,具体赔偿金额不便对外透露,她对德邦方面给出的理赔方案满意。

    问及李女士包裹内消失的护肤品、化妆品、U盘、汉服等物品怎么办时,李女士表示自己将重新购置。同日13时39分,德邦快递公关部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德邦与李女士方面达成和解协议一事属实,该公司将加强内部管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德邦快递快速解决此事,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称赞,但也有网友称如果不是网络曝光了,事件还没有那么快得到解决呢。的确,目前的网络舆论响应非常快速,已经形成了一个很好的监督作用。想必德邦快递经过此事,以后一定更加谨慎对待客户包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