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东强事件女子照片 涉事女生刘静尧照片引发关注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发生的性侵事件到现在还没有平息,美方停止起诉,本以为事件告一段落了,没想到刘强东事件女子再一次起诉刘强东。刘东强事件女子照片时常引起关注,这位女子名叫刘静尧。

    刘东强事件女子刘静尧照片在网上曝光了,是一名年轻的女大学生。自从第二次起诉之后,刘静尧的关注度更加高了,起诉刘强东六项罪名,并且索赔5万美元,这件事情引起了许多人猜想,网友:可能是为了钱?

    刘强东性侵案
    刘强东性侵案

    刘强东被起诉在一次陷入舆论漩涡,刘东强事件女子明尼苏达大学女生照片曝光,刘静尧个人资料背景遭扒大有来头!刘强东美国性侵事件曾引起轩然大波,好不容易平息之后又因为女主角的索赔诉讼再起波澜。刘东强性侵女主角刘静尧个人资料背景身份曝光!

    指控刘强东强奸的明尼苏达大学学生JingyaoLiu(音译刘静尧),周二向明尼阿波利斯一家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称自己去年8月31日被京东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强奸。本次诉讼刘静尧指控刘强东强奸了她,要求刘强东赔偿5万美元,并将京东列为被告。法院文件称:“这起诉讼是由于性侵犯和殴打,造成了超过5万美元的损失。”在四个月前,当地检方拒绝对刘强东提起刑事指控。

    刘强东作为京东大佬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要去国外玩危险的性侵游戏,网友质疑刘强东是被人做局,事后刘强东承认出轨但是性侵证据不足,现在刘强东事件女主角刘静尧再次起诉索赔,并且金额不是很大,很明显其真正目的就是为了把刘强东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针对刘强东被起诉#一事,刘强东代理JillBrisbois表示:我们还没有研究过对方的诉状,目前不方便对一个正在进行的诉讼发表评论。此前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对刘强东先生做出了不起诉的决定,我们坚信他是无辜的,我们强烈认为这个起诉是缺乏事实依据的,我们会坚决地为他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