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振华逮捕视频曝光 新城董事长王振华判刑了吗

    备受关注的新城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事件有了新进展,经调查机关调查取证,确认王振华以及中间人周某行为构成涉嫌猥亵儿童罪,已经被有关机关逮捕,随即周某及王振华逮捕视频也被曝光。那么,周某以及新城董事长王振华判刑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王振华被刑拘
    王振华被刑拘

    7月10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10日下午5点,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送达执行。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对该案正在进一步开展深入调查。

    目前周某以及王振华被逮捕,具体的量刑还没出来,但是有律师朋友表示,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最高量刑10年,猥亵儿童罪最高量刑5年;如果有恶劣情节比如说奸淫/猥亵多人或者给被害人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后果的,强奸罪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也就是最高可以达到死刑,猥亵儿童罪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

    对于王振华会被判处几年的有期徒刑,大众是非常关注的。王振华做出这样伤天害理的事情,是全世界所不能容忍的,必须要严惩。对于中间人周某,同样应处于最高刑罚以儆效尤,而只有这样才能平息人们心中的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