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振华案二审已立案 最终结果会怎么样?

    过去发生的事情我们历历在目,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振华猥亵女童案,相信大家没有忘记,此事是发生在去年,过去了一段时间,审判结果出来了被判刑入狱5年,近日,当事人选择上诉,现在王振华案二审已立案了。一起看一看。

    王振华猥亵女童案
    王振华猥亵女童案

    10日,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新闻称,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一案,法院收到了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移送的被告人王振华和周艳芬的上诉材料,该案于10日被受理。上海二中院表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依法对该案进行二审审理。

    新城原董事长王振华案二审已立案了,猥亵女童案已经有了确凿的证据,上诉必然就是为了减轻自己的刑罚,对一个女童下毒手,此人行为令人愤懑,法律是公正的,相信会受到应当的法律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