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振华伤害九岁女童最新消息 王振华会被判刑吗怎么判

    想必大家最近已经被禽兽般的新城前董事长王振华给刷屏了,王振华猥亵伤害九岁女童引起广大公愤,此人行径恶劣严重危害社会,人们都要求严惩。那么王振华会被判刑吗?如果被判刑会被判多少年?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王振华案情最新消息。

    王振华猥亵九岁女童最新案情
    王振华猥亵九岁女童最新案情

    据《刑法》规定,猥亵妇女的处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猥亵儿童的,依照两款的规定从重处罚。如果王某猥亵儿童罪成立,就应当在5年以下有期徒刑的量刑幅度内,依法律“上限”处罚。

    此外,还应看到的是,王振华的猥亵儿童行为,还造成了女童轻伤的后果。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印发的《关于依法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见》,“实施猥亵儿童犯罪,造成儿童轻伤以上后果,同时构成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的,依照处罚较重的规定定罪处罚”。

    若目前上述事实属实,受害女童为14周岁以下的幼女,且已造成身体损伤,犯罪情节恶劣。因此,无论是否直接发生生殖器官接触,也涉嫌强奸罪。有律师也表明,若王振华判定为强奸罪,那么他可能将面临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目前王振华还未被判刑,但是就律师所述他将面临5年或10的有期徒刑,网友们都觉得太少了,因为10年很快就会过去,但是此事对女童的影响却是一生的,像王振华这样的禽兽,就应该处于更高的刑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