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偷卖华为 美国零售商偷卖华为手机价格昂贵

    华为新机P30上市之后受到许多人欢迎,在国外出现了一幕排队华为P30手机,这一幕还是比较少见的,足以证明华为新机的强大。现在美国政府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尽管如此,美国偷卖华为P30。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要知道现在美国政府是禁止有关华为任何产品进入美国市场,不管美国政府如何去禁止华为,华为拥有强大的功能手机还是吸引到了美国的消费者注意。美国零售商偷卖华为P30,而且价格特别的昂贵。

    尽管华为P30/P30Pro没有办法以运营商市场在美国渠道购买,但其强大的产品力依然吸引了众多美国消费者。目前已经有一家高调的零售商开始无锁版华为P30/P30Pro的预定,不过并不是官方允许的,因为这批货原本应该是卖到拉丁美洲,但被这家零售商“偷卖”到美国市场。

    不过这批手机并没有被卖到很贵,其中P30手机600美元起售,P30Pro也仅仅被卖到900美元,另外P30还提供一年的商家保修。前款预定于4月29日开始发货,后者在此时还处于“即将推出”状态。订单将会按照先到先得的形式发出,所以量不是很大,初期供应量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