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贪玩蓝月官方声明 王悦与贪玩蓝是什么关系?

    近日,恺英网络王悦因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逮捕后,最受影响的公司,莫过于江西贪玩信息公司了。而在6月13日,贪玩蓝月官方声明回应王悦被捕一事,表明江西贪玩与王悦的恺英网络,不存在任何实际的关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贪玩蓝月官方声明回应王悦被捕

    6月13日,针对《贪玩蓝月》背后公司实控人王悦正式被逮捕的报道,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贪玩”)发布公告,称公司目前的法人及股东均与恺英游戏及王悦先生无任何实际关系,不存在部分媒体报道所述江西贪玩实际控制人为王悦个人、恺英网络是江西贪玩母公司的情况。

    贪玩蓝月
    贪玩蓝月

    此前,6月12日,恺英网络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控人王悦的《通知函》,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除上述信息外,公司未能知悉王悦的其他有关情况。

    江西贪玩在公告中表示,古天乐、张家辉、陈小春、刘烨先生是目前或曾经由江西贪玩聘请的形象代言人,代言人相关肖像权及作品著作权为代言人本人或江西贪玩所有,部分媒体为博取网络流量非法使用、恶意攻击、肆意诽谤江西贪玩及代言人的行为已经严重侵犯江西贪玩及相关代言人的合法权益。

    那么为什么王悦被逮捕后,会迅速扯上《贪玩蓝月》这款游戏?原来,《贪玩蓝月》是由恺英网络发行的网络游戏《蓝月传奇》改编而来,但从这两家公司的工商信息与股权结构来看,两者确实没有太大的关联。

    被称为中国最年轻富豪

    王悦1983年生于苏州昆山市淀山湖,父母是教师,在成名前可以说是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素人”。在中国游戏圈,王悦也是一个颇为传奇的人物,他自称“不懂游戏”,但抱着“80后没有经验所以敢尝试”的心态,赚得了第一桶金。

    上大学时,王悦大部分时间用来研究怎样做好网站,做大流量。通过做个人网站,大学还没毕业,他就已经赚到了几百万元。

    毕业后,他接受了庞升东邀请加入51.com,历经行政、产品、策划和运营等岗位,做到游戏事业部总监。3年后,王悦辞职,创立恺英网络,从小游戏开始,迅速建立起自己的游戏王国。

    据了解,王悦与上述提到的副总经理冯显超系长安大学校友,二人在2008年创办恺英网络。

    2015年12月,恺英网络在A股借壳泰亚股份上市,2016年2月,泰亚股份更名为恺英网络。目前恺英网络主要以游戏业务为主,开发并运营了《摩天大楼》《蜀山传奇》《全民奇迹MU》《王者传奇》《敢达争锋对决》《战舰世界闪击战》《蓝月传奇》等多款游戏。而王悦也因为白手起家,而被称为中国最年轻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