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经济贸易战 美国人民反贸易战会付出巨大代价

    中国和美国爆发贸易战,这一切都是美国挑起的,而美国根本就没有想过挑起贸易战所带来的后果,中国多次向美国表明,挑起贸易战同等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果然没有说错,美国经济贸易战遭到反对了。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美国发动经济贸易战,第一时间给自己造成极大的伤害,美国企业以及消费者已经深深体会到,反对贸易战的声音特别强烈,所带来的后果美国企业和消费者第一时间为此买单。

    尼泊尔工农党主席比朱克切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在中美经贸摩擦中展现出的诚意和成熟的处理方式让人信服。比朱克切表示,认同中国政府在《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中阐述的立场。

    他认为,美国挑起对华经贸摩擦是美国自身出了问题。如果美国挑起经贸摩擦引发世界范围的贸易危机,全球各地民众应该站出来发声,反对美国的行为。

    比朱克切表示,美国挑起贸易争端,违背了世界贸易组织原则。经贸摩擦对每一个利益攸关方都没有好处,应该尽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