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转终止收购拍拍 终止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拍拍,是京东旗下二手交易平台。此前,有消息称,京东有意将拍拍卖给转转。不过,据最新消息,目前转转终止收购拍拍,原因是双方在业务发展方向存分歧。

    对于拍拍出售给转转传闻,转转回应称:“此前,转转的确收到了拍拍关于两家公司深度合作的提议。并进行了认真的内部评估,结合拍拍近期在产品上的变化,我们认为双方对二手业务的发展方向判断有差异,已经终止。”

    转转终止收购拍拍
    京东

    资料显示,拍拍,于2017年12月21日正式上线,2019年4月,拍拍发布公告,闲置发布和集市服务将在4月16日下线。转转是2015年11月12日正式推出的APP,属于58集团孵化的二手交易平台。2017年,转转获得腾讯2亿美元的投资。2018年7月,“转转”卖银环蛇咬死女子引来纠纷。

    值得一提的是,在二手交易方面,除了京东的拍拍,58同城的转转,也有阿里的闲鱼。在这当中,闲鱼依靠阿里这棵大树发展得最快。去年,闲鱼被爆出沈梦辰被骗事件,引发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