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最新消息今天 崔海涛个人资料曝光了

    刘强东性侵案在社会上受到高度关注,如今刘强东性侵案涉事女女主再次起诉刘强东和京东集团,在这个节骨眼上,刘强东最新消息今天出炉,性侵案件最关键证人崔海涛个人资料曝光了,来看看这个关键证人的详细信息。

    刘强东案关键证人出现
    刘强东案关键证人出现

    据《纽约时报》16日报道,在美国检方决定不予刑事起诉4个月后,早前指控刘强东性侵的明尼苏达州立大学女大学生16日正式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并索赔5万美元。路透社17日的报道还透露,在这起诉讼中,京东和刘强东均为被告。对此,刘强东的律师吉尔·布里斯布瓦16日发表声明称,这起诉讼毫无根据,并且会对其进行强力辩护。

    诉状曝光了原告姓名,并提供了案件更多细节,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副院长、原长江商学院助理教授崔海涛曾以志愿者的名义邀请女主参加包含刘强东在内的博士班,被指疑似专业“拉皮条”。

    崔海涛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获管理科学及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终身教授、霍顿-威里希讲席教授,是美国市场营销科学研究院会员、美国营销协会(AMA)会员、美国经济学委员会成员。2017年,崔海涛被明大卡尔森学院CHEMBA项目的EMBA学员评选为“最受爱戴恩师奖”教授。

    刘强东再次被起诉,这一次京东集团也成为了靶心,京东集团受刘强东事件的影响,发展得不好,市场形象一度下降到冰点,现在关键证人崔海涛出现了,希望这件事能尽早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