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witch国行售价曝光 腾讯抢占主机游戏市场

    虽然腾讯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游戏公司,但一直以来,其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端游和手游身上,对于主机游戏市场,却很少有涉及。近日,腾讯代理任天堂Switch的消息,基本的到了实锤,腾讯也有望借此进入主机游戏市场中。而根据消息,Switch国行售价也遭到了曝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任天堂
    任天堂

    根据知名贴吧吧友爆料,Switch国行售价将定在2200元,和国外299美元的售价,几乎相差无几。而在游戏方面,由于Switch尚未在国内上市,目前Switch的游戏卡带售价普遍虚高,一些热门的游戏卡带,甚至会被买到5、6百元。但根了解,国行Switch游戏的售价,将会非常良心,预计将不会超过300元。

    腾讯
    腾讯

    除了游戏方面,腾讯还会为Switch上线会员服务,也就是话,以后Switch玩家终于可以在国内享受到高质量的联网服务了。而Switch的国服会员费用,也非常良心,据说只需20元/月。

    而一直以来,主机游戏市场都是世界上主要的游戏市场,但国内由于种种原因,主机游戏市场的受众群体非常小,而有了腾讯的入局,有望开拓国内的主机游戏群体,从长远来看,对于中国的游戏产业发展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国内众多优秀的游戏开发工作室,也有望借助Switch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