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行任天堂Switch发售 任天堂股价大涨创新高

    12月10日,腾讯筹备了多时的国行任天堂Switch,终于发售了,目前已经在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上开放购买了。从预约人数来看,受到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欢迎,受此影响,任天堂股价也来到了新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当日的日本股市上,任天堂股价最高涨幅达到2.9%,是自2018年5月份以来的新高。

    腾讯代理任天堂Switch
    腾讯代理任天堂Switch

    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中国游戏市场非常庞大,再加上发行商腾讯的实力雄厚,是中国最大的游戏厂商,由腾讯代理Switch,可以为Switch带来更多用户,并有望在中国打造一个完善的游戏主机生态圈,种种因素之下,使得投资市场非常看好国行任天堂Switch。

    任天堂Switch简称NS,是任天堂于2017年3月发布的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新机不锁区,支持1920*1080电视输出和1280*720掌上输出。截至2018年12月,任天堂Switch已经卖出3227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