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融高管黄新遭妻子举报 花巨资嫖娼情人多达60个

    中国华融又出事了,据最新消息称,中国华融高管黄新遭到妻子实名举报,其妻子万莉莉宣称黄新不仅贪污受贿还嫖娼,并且包养了60多名情妇,对于种种罪行的揭露,黄新却在朋友圈里反击了,并称这一切都说得清楚,疑似暗指妻子抹黑他。

    华融高管被举报
    华融高管被举报

    曾经,中国华融因为赖小民而被推上风口浪尖之上,现在中国华融又因为一名高管被备受关注,据消息称,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高管黄新涉嫌严重违纪被其妻子万莉莉实名举报。然而,被举报后的黄新自称“说得清楚”,不但在朋友圈里“自证清白”,还声言要状告万莉莉。

    继中国华融前任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国华融又一江西籍高管黄新涉嫌严重违纪被其妻子万莉莉实名举报。其妻子称,黄新涉嫌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贪污受贿,拥有情人60多名并且花巨资嫖娼每次3000元。还称黄新有多处非法所得房产登记在其二姐和四姐名下,并直接参与经营以其二姐四姐名义开办的公司等等。

    今日晚间,中国华融回复新京报称,公司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关于公司员工黄新个人问题的举报。在收到有关问题线索后,公司纪委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开展核查工作,并多次向举报人、被举报人了解相关情况。目前,核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一经查实,公司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中国华融将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持对违法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全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新华融。

    正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黄新这次遭到妻子实名举报,肯定是寒了妻子的心,如此强有力的证据说服力真的很高。苍蝇不叮无缝蛋,如果黄新是清白的话,那么做妻子的也不可能捏造谣言来诋毁他吧,即便举报内容不是全部属于,但黄新也不能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