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刘强东退出管理层 消息不实纯属谣言

    创立京东的刘强东近来备受争议,刘强东性侵事件受到人们高度关注,该事件对京东集团影响很大,京东股价因此直线下跌,从8月份性侵事件曝光以来,京东股价持续下跌逾51%,这让京东集团面临生死存亡的关头。据最新消息,传刘强东退出管理层,消息可靠吗?难道是因为性侵事件影响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强东
    刘强东

    今天有网络消息宣称:“今天刘强东宣布退出京东管理层。这是刘强东将因强奸案被明尼苏达当局起诉的信号还是仿效马云‘退居二线’?”。对此,京东方面则直截了当地回应称:“假新闻。”

    而在昨日晚间,京东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曾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成型且非常稳定,“我个人的关注点主要放在战略、团队、文化和新业务上,比较成熟的业务,我们的管理团队都可以处理好”。

    总而言之,传刘强东退出管理层的消息已经被官方证实为谣言了。刘强东正值壮年,他对京东的控制又那么严,传闻没有刘强东出席的董事会不能召开,所以即使没有官方回应,大家也应该能想到消息只是谣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