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美油再度暴跌逾6%

    如今是一个充满消费机会的时代,只要走出门,就需要消费,即使是自己开车出门,也要自己掏油费,所以油价也是有车一族很关心的问题。国内油价的调整总是会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据国际油价最新消息,美油再度暴跌逾6%,美油暴跌的原因是什么?中国国内下一轮油价调整将会如何进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内油价或下调
    国内油价或下调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根据国际油价最新消息,油价周五下跌逾6%,布伦特原油价格本周暴跌12%,因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加剧,尽管有消息称主要原油生产国正在考虑削减产量。

    以美国为首的石油生产国供应增长速度快于市场需求。石油输出国组织预计在12月6日的会议后,将开始削减产量。

    油价在震荡交投中跌至2018年低点,原因是在经济前景黯淡之际,市场新现原油供应过剩苗头。总体而言,今年全球原油供应大增,美国、俄罗斯和沙特这世界前三大产油国都提高了产量,其中俄罗斯和沙特增产了超全球消费量的三分之一。

    国内下一轮油价调整会如何进行

    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1月30日24时开启。业内预计,油价下调的概率较大,有望迎来“三连跌”。

    油价“两连跌”后,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已经是年内第9次下调,今年来加上5月1日国家下调成品油税,共经历了23次调价窗口开启,期中13次上调,9次下调,1次搁浅。涨跌互抵后,汽油共上涨了545元/吨,柴油共上涨530元/吨,如果年末能延续跌势?那么将有可能抹平今年来所有涨幅。

    总而言之,根据国际油价最新消息,美油暴跌,这主要是因为美油的供给量突然剧增,打破了市场石油的供需平衡,不过随着美国、俄罗斯和沙特在12月6日之后削减石油产量,国际油价会趋稳。根据预测,国内油价会延续跌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