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 销量居然只是双十一的零头

    亚马逊的黑色星期五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很早就有网友在期待黑色星期五的到来,把钱包都收拾好,准备风卷残云。今天已经是周日了,根据亚马逊黑色星期五的战况报告,亚马逊黑色星期五的销量虽然超过了去年的销量,但是仍然只是中国双十一的零头。

    亚马逊
    亚马逊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

    11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有了非常好的开端。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宣布,消费者在“黑色星期五”的购买量达到了“创纪录水平”。仅用了9个小时,亚马逊销售的商品数量就已经超过去年。

    亚马逊黑色星期五线上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8%,达6.43亿美元。22日感恩节的线上销售额更达破纪录的37亿美元,同比增长28%。

    销量居然只是双十一的零头

    报道称,相比之下,阿里巴巴2018年11月11日通过其网站和服务实现了308亿美元的交易额。公平地说,美国的购物狂欢现在越来越多地被拉长到涵盖两天甚至三天时间,但即便把全部销售额加到一起,亚马逊实现的交易额也只是阿里巴巴所处理业务量的一小部分。

    看来,亚马逊作为一个老牌世界电商集团,市值也比阿里巴巴要高,但是,阿里巴巴拥有中国巨大的消费者市场,而且双十一几乎是全民狂欢节,所以亚马逊黑色星期五的销量虽然不错,但还是不及双十一的零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