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柳青至今未发声微博骂声一片 患乳腺癌经历被提及

    乐清女孩遇害案发生以来,滴滴遭千夫所指。而除了官方的一则回应声明外,柳青等滴滴高管至今未就此恶性事件发声,引发网友们的不满。在柳青的微博下面,网友们骂声不断。

    公开资料显示,柳青出生于1978年,北京大学毕业后去哈佛深造,父亲是鼎鼎有名的柳传志,其现任职务是滴滴的总裁,为滴滴的发展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但是,滴滴在取得规模发展的同时,却接连发生恶性事件。据上游新闻报道,近4年的时间,滴滴至少发生50起涉及性侵、性骚扰事件。

    据报道,早在2017年,滴滴就出现过一起奸杀事件。但很不幸的是,今年5月,郑州一空姐遇害,滴滴的安全问题才引发广泛关注。

    滴滴柳青
    滴滴出行

    而空姐遇害案并没有让滴滴整改好。时隔3个月,又一起命案发生——温州乐清女孩遭奸杀。此事件引爆了众人心中的怒火。在震怒之余,网友不禁质疑:作为总裁的柳青为何至今未对此事件正面回应?

    梳理柳青微博发现,其更新状态停留在今年的5月16日,内容是关于空姐遇害事件的。大意是:批评建议等获悉,滴滴会整改。

    然而,处在整顿期的滴滴再发命案。而至今,柳青仍未对此事件发声。而其上述微博下面,充斥了网友的抨击,有些言语不堪入目。更有甚者提及其2015年患乳腺癌的经历,并进行人身攻击、诅咒。

    如果滴滴是一家注重信誉的公司,那么其总裁应该正面此事件。但很遗憾的是,我们现在并没有看到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