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回应禁售 传闻说的都不是真的

    今日,外媒称马来西亚将禁止碧桂园“城市森林项目”向外国人销售。随后,碧桂园回应禁售传闻,称上述报道是谣言。据悉,马来西亚是碧桂园海外最大的市场。

    27日午间,外媒报道称:“马来总理马哈蒂尔表示将禁止碧桂园‘城市森林’项目面向外国人销售”。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不得向外国人销售”的报道不实。碧桂园方面向总理府核实了,马哈蒂尔从未表示不向外国人销售。据悉,马来西亚总理府稍后会就此发表声明。碧桂园董事会主席杨国强曾在马哈蒂尔访华前,去总理府拜访。

    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森林城市一向都是用马来西亚的第二家园的居留权,仅有十年期限,从未宣称过永久居留。

    碧桂园回应禁售
    碧桂园

    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位处新马经济特区——依斯干达特区,距离新加坡直线距离2公里,占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规模逾2500亿,初步预计耗时20年开发。

    早在2017年,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便传出消息称,其已经停止了在中国的销售计划。

    除了森林城市项目,碧桂园在马来西亚还拥有金海湾、钻石城、双文丹和中央公园四个项目。资料显示,马来西亚是碧桂园海外最大的市场。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碧桂园总收入约为1318.9亿元,同比增长69.7%;毛利约为349.7亿元,同比增长104.6%;净利润约为163亿元,同比增长95%。归属股东的净利润和归属股东的核心净利润分别为129亿及130亿元,同比增长73%、80%。每股盈利及每股股息也均录得70%以上的同比增幅。

    得益于碧桂园的快速辟谣,其股价并未受波及。截至发稿,碧桂园股价12.100港元/股,上涨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