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性感的女人长这样 黄金腰臀比性感到炸裂

    全球最性感的女人长得怎么样呢?美国的90后姑娘TiannaGregory被ins评为为是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她拥有让所以女生梦寐以求的“黄金腰臀比”,身高虽然只有160,却有着完爆卡戴珊的火辣身材。

    全球最性感的女人
    全球最性感的女人

    全球最性感的女人TiannaGregory,拥有精致的五官,再加上美胸和蜜桃臀,她不再是简单的“天生尤物”,而是全世界直男的性幻想!她拍摄的封面大片,每一张都是性感到炸裂,让人禁不住流鼻血!

    身材完美的她,穿什么衣服都好看,而且穿什么衣服都觉得风情万种,性感却丝毫不色情!

    如果你以为这个年轻的姑娘,只是一个空有身材的“花瓶”,那你就错了。因为人家不仅有身材,更有头脑,最关键的是人家还非常勤奋上进!

    靠着自己在网络和时尚界的知名度,这个姑娘还利用自己的经商头脑,顺带注册了自己的公司,销售台历和潮牌服装,每年收入高达几百万美金,可以说有颜有才又有钱。

    看完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大家有没有被吸引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