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淇怀孕了吗 舒淇竟然背好孕微章的包包

    在去年十月份,舒淇在社交网站上面上传了一张后背包的照片。虽然这张照片上看起来并不怎么特别,但是很多网友却注意到了背包上面有“好孕微章”,从而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还以为刚刚宣布了婚讯的她已经怀孕了。那么舒淇怀孕了吗?

    前段时间,舒淇就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什么都不可以吃,令很多吃瓜群众猜测个不停。而后,又出现好孕微章这件事情,令越来越多的网友们以为舒淇已经怀孕,并且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不过,之后有人就舒淇怀孕了吗这个问题而做出澄清,说宝宝的主人其实是林心如,令很多粉丝大呼虚惊一场。在之后,网友翻出舒淇前一日晒的闺蜜照,其中除了林心如没有喝酒之外,舒淇和林熙蕾手里面拿的都是酒杯,根本没有避讳自己喝酒的事实。所以,很多网友都替舒淇解释,说她真的没有怀孕,更不会以身犯险。

    而舒淇在早期背着的好孕包包,后来被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原来林心如的脸书上面有同样的包包款式,从而证实了包包是林心如的,这不禁令网友们空欢喜了一场。

    舒淇怀孕了吗
    舒淇怀孕了吗

    从上面可以看出舒淇怀孕了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怀孕这件事情真的只能够顺其自然,看舒淇和冯德伦结婚就立马公布出来的事实,相信她若是真的怀孕,一定也会告诉广大的吃瓜群众们的。所以,大家没必要比他们夫妻俩更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