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润发女儿叫什么名字 私生女曝光引争议

    影帝周润发和妻子陈惠莲结婚27年,一直膝下无子。最近,有网友爆料说发哥在与发嫂结婚前曾和化妆师育有一私生女,那么这件事情到底是真的吗?那么周润发女儿叫什么名字?就让小编带大家都看一看吧!周润发,出生于广东,香港男艺人,摄影师。在他十八岁的时候,无意中在报纸上看到TVB演员培训班的征人广告,就和朋友一起参加,幸运的他被考官选中正式成为演员培训班的一员。

    随后,在培训班毕业的他就开始了他的演绎生涯。1975年,年轻的他在《江湖小子》和《大江南北》这两个电视剧中出演了配角,突出的表现让他开始崭露头角。1984年周润发凭借着电影《等待黎明》中叶剑飞一角获得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奖,那就是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此后的他就开始了事业的巅峰期。

    周润发和前妻余安安离婚以后,就和妻子陈惠莲结婚,结婚多年的他一直没有儿女。据传闻,发哥在与发嫂结婚之前和一个化妆师生下一个女儿。那么周润发的的女儿叫什么就一直是网友关心的问题。

    周润发女儿叫什么名字
    周润发女儿叫什么名字

    发哥从结婚之后,一直是娱乐圈的好老公楷模。但是,据传闻在与发嫂没结婚之前,他和一名叫吴玲的化妆师有过暧昧关系,并且生下一个女儿。由于婚后的他一直没和这位化妆师有来往,所以发嫂就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据小编了解,这位私生女的名字叫福喜,是一名主持人。那么周润发女儿叫什么名字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由于周润发也没有在媒体上承认这个女儿,那我们就不要过度的去关心人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