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迅怀孕了吗 竟然坦言不能够怀孕的真相

    大家都知道,在2014年,周迅40岁,终于成功的嫁给了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网友们都十分的为周迅高兴,称周迅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而且,在结婚之后,多次出现怀孕的传闻,不过,最后都发现这不是事实。那么到底周迅怀孕了吗?迟迟没能够怀孕的真相是什么呢?

    就周迅怀孕了吗这个问题来说,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不过,周迅在2016年上了金星的节目时,坦言的向大家表露了自己没有怀孕的原因。

    一说到生孩子的问题,周迅就十分的开心,她说自己特别喜欢小孩子,还说希望将来可以生两个。不过,在跟老公商量之后,觉得十分迷茫,因为老公高圣远还想花时间在事业上面,不想那么急切要孩子。算起来,周迅如今已经快四十三岁了,大家都能够理解她要孩子的心情。不过,为了支持老公,周迅做出了让步,也没有责怪网友。

    周迅怀孕了吗
    周迅怀孕了吗

    但是,有很多网友认为,43岁的周迅年纪已经这么大,再加上平常高强度的工作,如果还不生,以后怕是也不能够生。虽然结婚之后周迅就在调理自己的身体,不过由于以前周迅经常抽烟喝酒,身体确实比较差。

    以上便是周迅怀孕了吗的答案。事实上,网友们说的也不无道理。也许在这些见惯了市面的明星眼中,就算五十岁都可以照样生孩子。不过,小编还是想说,要生就赶紧生吧,不然再等下去要想生出宝宝会更加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