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谋为什么捧王宝强 王宝强哪点吸引了他

    王宝强,1984年5月29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导演。曾在2003年主演《盲井》获得第40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演员奖,但那时大众对他不是很关注,后来,2004因为参演了冯小刚执导的《天下无贼》获得广泛关注,之后凭借《士兵突击》、《hello.树先生》提高知名度,斩获大奖。王宝强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张艺谋的热捧,那张艺谋为什么捧王宝强呢?

    张艺谋,1950年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知名电影导演,“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也曾是演员。1986年主演首部电影《老井》获得三座影帝奖。1987年执导电影《红高粱》,获得中国首个国际电影节金熊奖。此后佳片无数,更是捧红巩俐等一众女星,成就不小。

    那么张艺谋为什么捧王宝强呢?他们二人有什么关系呢?《盲井》王宝强的处女作,此电影在艺术上获得的很大的成功,当时2003年电影节上,王宝强的《盲井》击败了张艺谋的《英雄》,从这方面来说,二人关系不算太融洽。那么张艺谋为什么捧王宝强呢?

    张艺谋为什么捧王宝强
    张艺谋为什么捧王宝强

    据知道王宝强和冯小刚关系不错,而张艺谋和冯小刚关系也很好,最近王宝强也转行成了导演,进了导演圈,《大闹天竺》正在热映,张艺谋也是导演圈中的老艺术家了,想必日后也会指导指导王宝强的。张艺谋为什么捧王宝强,我想也只有他们当事人自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