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爱子公主瘦到脱相 疑自卑患厌食症

    日本皇室成员,皇太子德仁亲王与皇太子妃雅子的长女,名叫“爱子”,是日本天皇的孙女,称号“内亲王”,爱子也是日本皇室的首位公主,因身份为广大人民熟知。此前,被广大网友称为“最丑公主”。而近日,有媒体拍到这位日本爱子公主瘦到脱相!据悉,日本爱子公主是2001年12月1日出生,至今还不满16岁,花季少女,青春年龄,本该无忧无虑,她却因肥胖被人称丑,还常被拿来与其他漂亮的姐妹相比较。

    日本爱子长期饱受舆论压力,受到精神折磨从肥胖到暴瘦。嘲笑,轻蔑,批判……小小年纪居然承受如此之多。如今的日本爱子公主瘦到脱相!原本的婴儿肥已不见,被蛇精脸取代。而这些或许与承受不住舆论,自卑产生厌食症有关!医生说再不想办法治疗或许会危及生命。

    在当今这个看脸的社会,颜值低的孩子上不了综艺,女明星一粒米不沾瘦成纸片只为讨观众喜欢,日本爱子公主瘦到脱相只因舆论批!“看见文化”已然成为市场的导向。而以后会不会出现更多像爱子一样的人?

    不自信,恐惧,自卑,抑郁……最终结束生命。我们终将长大愿我们变得更好,愿你保持善良,相信爱。希望各位明白旁人的眼光算什么,做自己才是最好的,放飞你的梦,不怕山高,勇敢做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