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场女模当众换衣 一点也不觉得尴尬吗

    卖场销售作为传统的销售方式之一,一直以来都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是人们必不可少的消费采购场所。随着时代的改变和电商的崛起传统卖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电商对卖场带来的冲击也是不可估计的,卖场女模当众换衣是怎么回事?电商售卖的东西成本低,致使产品的价格也较低,占有很大优势,又时不时大规模地频繁的做降价促销活动,小规模的卖场商家根本无力与之抗衡。

    现如今市场竟争非常激烈。1989年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成立,最红火时中国13亿人口,平均每人都有一件衣服是来自这里。想要在电商的冲击下维持红火销售,就不得不拿出一些手段。

    在各种卖场,我们经常看到销售员站在一个小台子上,或是跳舞,或是献唱来调动气氛吸引顾客,而这里女装卖场的销售员,也就是“穿版模特”,这些卖场女模当众换衣,每个人都站在属于自己的台子上轮番试穿新款服饰像顾客展示,吸引客户。卖场女模当众换衣,那么多人都在看,她们竟一点也不觉得尴尬,正常的看待这份工作,每个台子每年都能站出千万级的生意。

    卖场女模当众换衣
    卖场女模当众换衣

    卖场女模当众换衣,穿版模特在客流中更换衣服,害羞的人根本就做不了这一行。客流高峰时模特要一分钟穿脱十来次,客流少时,这些模特要整理堆积如山的衣服方便同事们下次试穿。不得不说,没有轻易得来的报酬,没有不辛苦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