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遭熟客强奸 发艳照给亲友威胁道歉

    近日,中山一女子艳照被到处发,不仅发给亲戚朋友,还发上网站。究竟发生了什么?2016年9月,当时阿平在大涌市场附近的沐足中心上班,而一名付姓男子则是她的常客。

    女子遭强奸发艳照
    女子遭强奸发艳照

    付某邀请阿平到他家中,说想和几个朋友一起做饭,但阿平发现只有付某一个人在家,付某借口称没有米饭,另有安排。

    阿平在乡下早已成家,而且还是三个小孩的妈妈,去年12月,阿平回乡和家人团聚,噩梦就此降临。

    绿帽男,你真能忍。真他是个孬种。当时付某发给阿平丈夫的短信,此后更加“火爆”的信息陆续有来。随后阿平的家人都被拉入了一个微信群,群主竟然是阿平自己,这个群每天定时发送阿平的艳照甚至会发上朋友圈。

    阿平说付某之前帮她修过手机,可能因此盗用了她的信息。阿平的艳照还被发布到她家乡的网站。配上不堪入目的文字。据了解,阿平目前已经就此事向警方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