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尓豪高鑫回应传闻 否认与神秘情人逛街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经典的《情深深雨濛濛》这部剧中的尓豪的扮演者高鑫吧?当年的他也红极一时,不过近日他被拍到携带女儿与神秘的女情人逛街引起热议,但是尓豪高鑫回应传闻了,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尓豪高鑫回应传闻
    尓豪高鑫回应传闻

    昨日有人拍到尓豪高鑫带着女儿和一名神秘的女人一起逛街购物,期间他也是对女儿照顾有加的,但是身旁的女人却被认为是他的情人,于是今日尓豪高鑫回应传闻称:“一直想给她个安静的空间,平静而快乐的长大,没想到会被拍,既然被爆,那我承认,她就是我的小情人,我是说小的,大的不是。”

    据消息称高鑫已与妻子王一楠离婚了,如今又被拍到这样的画面,很难不让人怀疑,在尓豪高鑫回应传闻当中也隐藏着浓浓的父爱,高鑫曾和妻子谢一楠也很是恩爱,如今却已经离婚了,希望各自都能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