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的真相 杨幂被下药灌醉是真的吗

    说到当红花旦,杨幂必定就是其中一个了。自从由她主演的几部大剧播出后,人气就直线上涨,红了之后的杨幂,各种黑料也就被翻出了。而杨幂的好身材,也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因此就有不怀好意的人抓住这一点散播谣言了,其中就有当时所谓的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了。

    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
    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

    当时网上曝出一段所谓是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后,就曾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而杨幂也正因为这件事情,除了被造成困扰之外,更是从此有了跟不雅照、不雅视频相关的搜索历史了,那么,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的真相是怎么回事呢?

    当时网上流出的这段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据说是杨幂遭到厂商下药后被迷奸后录下的。当时杨幂名气已经较广了,因此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一经流出,就遭到了疯传,更是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随着事件的越演越烈,大家迫切想知道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的真相。

    于是,杨幂随后采取报警的方式处理。可以说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中的女主并不是杨幂,但在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的开头,女主的侧脸跟杨幂有几分相似,加上视频里灯光昏暗,画面也不是很清晰,因此杨幂就这样阴差阳错的躺枪了。

    杨幂公司也特此发表声明,澄清该信息为虚假捏造而成,并表示对杨幂的名誉造成了严重的损害,会对相关造谣者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这就是杨幂被灌醉全图视频的事情经过跟真相了,只能说明星越红,光环越大,麻烦也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