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去世了吗 赵本山徒弟称这只是谣言

    自从2013年赵本山退出春晚之后,就再也没有上过春晚,这些年来赵本山也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最近有人在网上传出赵本山去世了的消息,那么赵本山去世了吗?这个消息是谣传还是真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赵本山,国家一级演员。赵本山从小跟着二叔学艺,吹拉弹唱样样精通。1982年,他凭借着拉场戏《摔三弦》中盲人张志一角成功出道。1990年,赵本山凭借着小品《相亲》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从此他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小品演员。1991年,凭借着电视剧《过了这一村》,获得了飞天奖的二等奖。1999年,凭借着电影《男妇女主任》获得了年度华表奖、中国电影百花奖和优秀男演员等多项大奖。2013年宣布退出春晚舞台,将机会留给更多的年轻人。

    2014年,赵本山因为工作劳累突发脑溢血被送入医院,紧急抢救。当天晚上就送入了重症监护室,一直没有清醒。后来就有网友在网上询问赵本山去世了吗?于是就有网友在网上疯传赵本山去世的消息,还有人甚至附上了赵本山追悼会的现场图片。

    赵本山去世了吗
    赵本山去世了吗

    于是有很多喜欢赵本山的粉丝就在问赵本山去世了吗?赵本山的徒弟专门为赵本山去世了吗这个问题开了一场澄清会,在澄清会上,赵本山的徒弟特别生气说:“我的师傅没有去世,现在已经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了,我们会一定会把传播谣言的人给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