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釜山现日军安全套 日军向韩国慰安妇道歉

    在韩国釜山现日军安全套,这种安全套是在当年太平洋战役中,日本军方给日本士兵发的一种军需必用品,而这种安全套是用于与女性发生关系的时候佩戴的。釜山现日军安全套这一新闻一出,就立刻引起了韩国和朝鲜人民的关注。

    记者称,当时日本有规定在作战时期与女性发生性关系的时候,一定要用安全套,这种安全套是日本为天平洋战役中的士兵定制的。而这种安全套还有一个特别的名称叫突击一号。在天平洋战役中,有很多女性被日军拐卖成为慰安妇,后来很多史学家都称这些女子实际上是性奴隶。因此釜山现日军安全套这一事件意义重大,这是见证了日本士兵当年强抢朝鲜女子把她们作为性奴隶来使用的罪行,这也是为那些当年被逼作为慰安妇的无辜女子所存下的证据。

    釜山现日军安全套这一事件曝光之后,日本强制要把此安全套取回,但是韩方表示不同意,这是日军罪行的有力证据需要把它展示在韩国的历史馆中让世人铭记,而不能让日本人把它要回,并将自己的罪行给掩埋掉。

    釜山现日军安全套
    釜山现日军安全套

    在韩国当地时间三点的时候,而此安全套被展示在韩国釜山唯一一家由国家承办的日军强制征用的历史馆中,就是为了展示日军当年所犯下的罪行,让日军可以以此为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