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军离婚法国结婚 朱军的妻子究竟是谁

    作为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一则朱军离婚法国结婚的消息一传出,观众们都傻眼了,朱军什么时候离的婚?那么前妻是谁?现任妻子又是谁?原来这是一个大乌龙,是朱军与妻子重温婚礼20年庆典。

    《鲁豫的礼物》微博发布了朱军与妻子的婚礼视频。朱军12岁的儿子也到了现场,朱军还笑称说儿子是自己最好的作品。朱军离婚法国结婚是一个乌龙的话,那么这位女主人公是谁呢?朱军的妻子叫谭梅,是知名舞蹈家、影视演员。网上搜朱军搜到的不止是他的妻子谭梅,还有另外一个谭姓女子,就是著名歌手谭晶。朱军谭晶真实关系是什么?其实,中国最知名的女歌手之一的谭晶与名嘴朱军确实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事实是这样的,谭晶与谭梅是结拜姐妹,加上两人又是老乡,因此谭晶和谭梅自认姐妹,所以谭晶便私下称呼朱军为“姐夫”。

    知道了朱军离婚法国结婚这则乌龙消息,也知道了朱军与谭晶的关系。那么朱军还被人吐槽的是他煽情式的主持风格。他主持的《艺术人生》以及代替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都能看出他煽情的风格。朱军不适合主持娱乐类综艺节目,访谈还凑合,搞怪什么的,完全不行,而且他比较喜欢抢词,不会配合。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只不过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