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 第四季原班人马加上热巴

    自从baby怀孕之后,关于谁代替baby就成为广大网友关注的话题。从唐嫣倪妮到鞠婧祎古力娜扎等,当红花旦都传了一遍。还有传因为广电限制,此类综艺节目只能一年一季,所以baby来的及回归,但是最终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敲定,迪丽热巴加盟!

    跑男团的成员差不多都是与华谊有关系的,不然就是与广告商有关系。就像是邓超以前是华谊的艺人,后来离开华谊,与华谊的关系也就那样。因为他是苏宁易购的代言人,所以就参加了跑男,而华谊拍大电影时,就没有邓超。后来新加入的鹿晗,也是因为她是美丽说的代言人,所以入驻跑男也是广告商的意思。现在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公开,迪丽热巴作为非华谊艺人,也是因为她是蘑菇街的代言人。还有一个原因不选当红小花旦,是因为跑男带来的商业价值巨大,等后期baby回归的时候,也避免粉丝比较和互撕。

    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公布以来,迪丽热巴多次登上热搜榜,有几次也与跑男有关。比如迪丽热巴被排挤的消息就一直传出来,有没有被排挤这是不得而知的。但是baby毕竟是参加过四级的成员了,不舍肯定是有的,至于被排挤也有说是官方炒作。还有消息称迪丽热巴不会像baby一样因为参加跑男而爆红的,因为中途baby要回归,而且跑男制作方制作的是女神特辑,这样迪丽热巴不会太出彩。

    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
    跑男第五季成员名单

    总归这些都是传言,至于结果如何还是等节目播出以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