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被曝恋富二代 网友称男方配不上阿娇

    近日,阿娇和秦奋一起去看篮球比赛的事情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都在好奇阿娇被曝恋富二代是真的吗?阿娇的男朋友是谁?小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探查一下此事的真假吧!阿娇,原名钟欣潼,香港女歌手。她在上中学的时候,就曾经做过模特的兼职。后来大学就到皇家墨尔本大学读传媒,大学毕业之后的她继续做模特的兼职。

    随后被星探发现,成为英皇娱乐公司旗下的艺人。在2001年和歌手蔡卓妍组成Twins组合成功出道。出道之后的她凭借着和吴彦祖一起主演的电影《公主复仇记》成功入围第十届“金紫荆奖”最佳女演员。随后的她又凭借着电视剧《女娲传说之灵珠》获得了第二十一届华鼎奖。

    但是在2008年因为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牵扯到阿娇的不雅照之后,阿娇就一直没有和别人恋爱。如今阿娇被曝恋富二代这个传闻到底是真的吗?据媒体报道,在前不久阿娇被拍到和上海顶级富二代秦奋亲密出游的照片,于是阿娇被曝恋富二代的新闻就在网上流传开来。

    阿娇被曝恋富二代
    阿娇被曝恋富二代

    可是据网友爆料,这位叫秦奋的富二代是有女朋友的,他的女朋友是一个叫喜哥的网红。而且喜哥还在阿娇被曝恋富二代的新闻下面评论到:“我和秦奋好着呢,别乱扯。”看来秦奋并没有和自己的女朋友分手,那他和阿娇在一起的事情肯定不是真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