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baby穿情侣装吃小吃 产后现身秀恩爱

    黄晓明和baby的恩爱也是众所皆知的,黄教主就是一个护妻狂魔啊,在儿子小海绵出生以后两人就很少一起出现在大众面前了,不过今日看到黄晓明baby穿情侣装吃小吃,这幸福的小两口怎么没带上小海绵呢?

    黄晓明baby穿情侣装吃小吃
    黄晓明baby穿情侣装吃小吃

    据了解自从生完小海绵后,很少出现的黄晓明夫妇昨日终于现身了,有网友在路边小吃店拍到黄晓明baby穿情侣装吃小吃,小两口穿着黑色情侣装,Baby的发型随意自然,两人一前一后。看来夫妻两很是会过两人的时光啊,有了小海绵之后也忙里偷闲,抽空一起过二人世界,如此恩爱有加真是幸福地让人很是羡慕啊。

    不过在看到黄晓明baby穿情侣装吃小吃这般秀恩爱之后,很所网友就开始发问了:“我小海绵呢”“穿的是情侣装吧”“情侣装颖妈这个发型美爆”。可见网友都想一睹小海绵的帅气面孔啊,希望这一家能够永远地幸福快乐!